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

兄弟情之新春小回憶(副題:低低能能的爭糖果事件簿)


剛剛在辦公室的全盒看到糖冬瓜和糖蓮藕,不覺想起以前的一個電台節目。

我自己沒有聽過,是影響我喜歡Beyond的同學轉述給我聽的。應該是90還是91年的春節吧,那時Beyond四位成員上一個電台節目玩遊戲,規則是每人在全盒挑一樣糖果,然後說一句相關的吉利話,譬如說揀糖蓮子就說「連生貴子」這樣。

家強先挑,挑了糖冬瓜。才剛講完家駒就說「喂糖冬瓜我要呀!」家強回說「喂是我先挑的耶!」聽說兩兄弟爭了一會子(笑),最後還是主持人打圓場:「不如這樣吧,家強要糖冬瓜,家駒要糖蓮藕,都差不多的東西嘛。」家駒就說「好啦好啦」。

要是能聽到就好了,無聊低能又好笑的兄弟爭糖果事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