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

人生就是這樣


2015年6月,家強宣傳專輯<沉香>時期的訪談。

「這些日子令我覺得人生很多事好像不由得我選擇,我要面對、要解決。我嘗試過用很多不同的方法去解決、去接受生命帶給我的風雨和衝擊,但原來最終還是要全然放下才能解決問題。如果還在糾結的話,這樣下去是沒有用的。不是說我不遷就,而是有時遷就都解決不了問題。唯一只能不再接觸、大家緣盡,這樣才可能不會有是非。最近常有人問我,是不是不再合作?為什麼不合作?我說,不是不想,也不是給不給大家機會的問題,而是覺得每次接觸都會惹起很多塵埃,唯一的辦法是不接觸。」

這段話應該是整個訪問聽得最唏噓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