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叫你來就是來challenge我啊



這個訪問較少有地談及家強與Seasons Lee的合作。說「叫你來就是來challenge我啊!」的家強(笑)。





主持:Seasons Lee是你的後輩,跟你合作時,他會不會有壓力?

家強:我覺得他有,但慢慢我要他放開這個壓力。初時他叫我改東西的時候,「呃,你那裡呢。。。」好像縮下縮下這樣的--

主持:--他怎麼敢challenge(挑戰)你呢!

家強:對,早期是不敢的。我覺得,喂,有什麼你就說呀,沒關係的,我會接受的。我不是不聽別人說話的人,我寧願你說出來,大家研究下,真的覺得好,我會改。如果我有自己的意見,我會告訴你。這樣慢慢溝通久了,他也就沒有這個障礙了,現在溝通就挺方便。早期有,絕對有你說的這種情況,他剛剛來幫忙的時候是有的,不敢說話的。

主持:對啊,怎麼敢去challenge黃家強呢!

家強:但我覺得不行呀,我叫你來就是要你challenge我嘛,你來到什麼都不說,幫不到我喔!

主持:大家可能最初都會遇到這個問題,要跨過去。其實從你們的角度一定沒問題,但年紀小的就總是。。。

家強:對啊,會有點怕怕的。我也知道,所以我會給他派個定心丸,「講啦,不怕啦」,我怎樣都可以的。你就說我不好啊,我就試試改到你心目中的那個樣子,看看大家是不是覺得好些。最終大家都是為了這件事好,為什麼不接受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