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

日本經理人公司助理淺談Beyond成員的性格


Beyond簽約日本經理人公司Amuse之後擔任樂隊助理的Rita,在一次訪問中簡述了她對四人的感覺:

「首先講阿榮,他做事好有系統,好交帶,應承得別人的事一定做好,而且對人親切,四個之中最溫柔。阿Paul好有藝術家氣質,有自己的風格,音樂感強,常常都一語中的,是四個之中最COOL的一個,家強好受保護,常有好多idea,但唔懂得如何表達,心地善良,即使明知那人會傷害他,也不忍心去傷害人,而家駒可以說是一個音樂天才,這個是公認的了,只要靈感一到,一夜也可作到三四首個,適應力強,自信心爆棚和外剛內柔都是他的性格。」

Rita與Beyond四子沒有利害關係,沒有必要特意去褒貶任何人,即使未必洞悉四子個性的全部,但片面的了解應該也是準確的,所以想要貼在這裡,當是留個記錄。

不像某個別有用心的前經理人,咳咳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