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電台訪談:家強是怎樣的天蠍座?


我喜歡真心的朋友,很怕別人假,也很怕自己假。你知道有時出去和別人見面,或者在很多事情上,你是要假一點、圓滑一點。但我不行,做不到。有時我寧願不出聲,別人可能會覺得這人怎麼這樣的?」

「年輕時很情緒化,很容易不開心。」

「我覺得(自己)挺喜形於色的,覺得沒有必要掩飾,所以作不了假,不喜歡的話可能就在臉上現出來了。」

如果某個人聊不來,我就覺得沒必要特意造作去跟他聊。有時聊了兩句,大家根本話不投機、沒有話題,那何必浪費時間。」

年輕剛入行時很辛苦的,覺得為什麼每件事都不是心目中所想的那樣?我只是喜歡玩音樂、組樂隊,沒想過要做某些事或面對那麼多人和事。另外當音樂開始要趨向大眾化、背棄了自己音樂理想的時候,也會不開心。」

——黃家強。<雲妮鍾情。婉婉星情>,2013-10-2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